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成果展暨发声亮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62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持续发声、不断亮剑的工作要求,9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再次发声亮剑。

在发声亮剑活动上,卓然木·巴吾东老师坚定地指出,“‘三股势力,危害国家统一,破坏社会和谐稳定,破坏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我坚决不答应!”她表示,“‘两面人’是干部队伍中的内奸,是损毁反恐维稳伟业的蛀虫,本质极其罪恶,危害极其巨大”。坚决不做“两面人”、深刻揭批“两面人”、勇敢揭露“两面人”,是她义不容辞的责任。

阿不都艾尼·依拉洪老师在发声中说,清除“两面人”是推进反分裂斗争的必然要求和应有之义,是实现总目标的有力举措,他将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清除“两面人”的专项工作中,为纯洁教师队伍做出应有贡献。

古丽斯坦·亚森老师通过讲述自己在南疆调研过程中亲身认识到许多“泛清真化”现象,指出必须坚决深挖这些“泛清真化”现象背后隐藏的坏人,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做斗争,教育各族青年大学生,努力维护好新疆的民族团结与社会稳定。

随后,全院师生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庄严宣誓,誓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斗争到底。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学生在发声中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势力总目标思想,筑牢反分裂斗争思想防线,坚定同“三股势力”做斗争,坚决不做“两面人”,大胆揭露“两面人”, 像珍视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为维护学院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发声亮剑再次表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斗争不达胜利绝不收兵的坚定意志,在学院营造了更加浓厚的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斗争的舆论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有计划地继续组织发声亮剑,持续发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正义之声,为进一步夯实师生反分裂斗争的思想基础提供舆论支持和思想引领。

发声亮剑后,党总支还组织教师谈了“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集中教育学习体会。

集中教育现场
集中教育现场
阿不都艾尼.依拉洪老师发声亮剑
阿不都艾尼.依拉洪老师发声亮剑
古丽斯坦.亚森老师发声亮剑
古丽斯坦.亚森老师发声亮剑
卓然木.巴吾东老师发声亮剑.
卓然木.巴吾东老师发声亮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