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十九大暨第一届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204

热血的碰撞,运动的火花

为了促进各位新同学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增进低年级和高年级学生的交流与合作,丰富课余生活,加强运动理念,打造团队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喜迎十九大暨第一届迎新杯篮球赛”,并于113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研二研三学生、大一研一学生各一队展开比赛队员们士气如虹;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每一位队员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那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无不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场上热闹,场下可也不冷清。在研究生秘书米克巴农·艾克拉木老师、本科班主任李可心老师、本科辅导员巴哈古丽老师的现场指导和观战下,每一位观众也都是一位啦啦队员,呐喊,助威,为自己的主队加油,喊得面色赤红,喊得声音嘶哑,但更是喊出了激情与活力!比赛中两支队伍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与对手大战好多回合,伴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比分定格在了66 vs 56研二研三队力挫群雄,夺得了本次球赛的冠军,大一研一队获得了亚军。

本次比赛,显示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显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的风采;也锻炼了集体内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彰显了重点马院学子们激昂的斗志和永不言败的精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