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举行十九大精神之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278

20171128日,由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社会实践部承办的主题为“十九大精神之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交流会活动在文科二号楼113教室举行。

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蔡智权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及研究生会干部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及学生干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巡视利剑》视频,由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官员现身说法,体现了巡视工作的权威性和中国共产党敢于“刮骨疗毒”的气魄与决心。其次,到会党员同学积极参与交流,各个党员踊跃发言。王文煊同学谈到:“看了这个视频,国家从严治党的力度大快人心,党员干部应该时刻保持自己的入党初心,遵守党章党规,从自身来讲,应该严格要求和约束自身,勇于同不良习气作斗争,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斯木巴提·奴尔别克同学谈到:“党内腐败所反映出的是党内一些官员迷失了正确的人生方向,党性不坚定的表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坚定党员信仰,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身作则,无论身处何位,都要做好自身,踏踏实实的为群众做实事,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过热烈交流讨论,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蔡智权同学从全面严治党从内容、主体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另外他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都应该明白自己的使命与责任,不断反省自身,树立服务意识,多做贡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党员代表发言

党员代表发言

党员代表发言



稿件来源: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