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场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279

2018年1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办了学院第三场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后张丽娟副教授,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奋力开创自治区教育事业新局面为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张丽娟副教授的宣讲,既从宏观层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阐释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的丰富内涵,还对自治区教育系统开创新局面要求做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既有高度,又接地气,语言流畅生动,深化了听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治疆方略等的理解领会。


全院师生员工160余人听了宣讲。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为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开创自治区高等教育事业新气象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