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5浏览次数:347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党委批准,2018年4月4日下午,在文科1号楼302报告厅召开了中共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中共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分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同志,校党委办公室王辰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副院长王建华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红同志带领各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发声亮剑宣誓,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并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基层党建、学科建设、教学改革、教师队伍、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总结回顾了三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归纳了“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必须坚持立德树人、必须坚持以师生为本”四条经验,客观中肯地指出了当前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打算。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简介》《中共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经大会表决全体通过。按照选举办法规定,此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与会党员认真履行职责,慎重考虑,郑重填写选票,并依次将选票投入票箱。经过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细致准确清点选票,7名同志成功当选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学校发展的新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发声亮剑宣誓

表决

投票

清点选票

总监票人宣读计票结果

新一届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表决

投票

宣读计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