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汇聚青春力量,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220

2018611日,迎着朝阳,由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主题为“汇聚青春力量,建设美丽中国”升旗仪式在图书馆楼前举行。

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丽娟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

首先全体学生及到场老师奏唱国歌,紧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红发表了重要讲话,张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召开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中华民族向来尊重自然、热爱自然。希望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从节约每一粒粮,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做起,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其次本科生代表马玲娜同学发言,马玲娜同学倡导全院学生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力所能及的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汇聚起建设生态文明的强大正能量。最后,研究生代表郜格同学进行了发言,她从我校五一期间举办的以“爱我蓝天,爱我师大,建设绿色校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出发,阐明我们作为青年学生身上肩负着建设美丽中国的使命,号召每一位青年学生为保护环境作出贡献。

经过此次主题的升旗仪式首先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全院学生对祖国的认同和热爱,其次也提高了全院学生建设祖国绿水青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最后凝聚了全院学生建设美丽中国的强大力量。

张老师主持升旗仪式

升旗现场

张书记讲话

本科生代表发言

研究生代表发言

升旗现场

稿件来源: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