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马院,不负韶华”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651

2018年6月12日上午,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研究生“情系马院,不负韶华”毕业典礼暨证书颁发仪式在温泉校区文科2号楼113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秀红,副院长王建华、梁玉春等出席此次活动。全体毕业学子们着正装礼服,师生共同走红毯并一起在签名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写下毕业寄语并在合影区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首先,由优秀学生代表时培深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同学和老师的不舍与感恩和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他表示,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度过三年时光何其有幸,感谢所有老师对学生的教导与影响,感恩同学及家人的陪伴与支持,希望今后能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骄傲。时培深同学的真诚话语无一不代表了毕业学子的心声,赢得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其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张秀红书记对顺利毕业的学子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她表示,希望各位学子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保持忠诚,守住底线,勇于担当。未来人生道路很漫长,未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们颁发证书及纪念钢笔并合影留念。最后,毕业生集体宣誓,郑重承诺不负学院重托,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毕业典礼在老师们的祝福与期冀,毕业生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带走了学院对他们的所有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毕业典礼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颁发证书


研究生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