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向研究生发放《马克思恩格斯选集》(1-4卷)

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452

2018年9月24日下午,“向研究生发放《马克思恩格斯选集》(1-4卷)仪式”在我院举办。我院领导张秀红书记,王建华副院长及梁玉春副院长为学院全体研究生及博士生发放《马克思恩格斯选集》(1-4卷)并对学生深切叮咛。

张秀红书记强调,作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一定要努力学习马克思恩格斯经典,掌握真理。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在日常生活中结合自己的专业,做马克思主义忠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立足当前的社会环境与挑战,做好当前的每一件小事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

在此次发放仪式中,我院领导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在课余时间去学院的红旗书吧和静读小苑阅读专业书籍,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理论修养,打牢专业基础,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的研究生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对于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有了更大的热情,研一的林帅同学表示,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研一新生,自己深深感受到了学院浓厚的学习气氛,学院老师如此关心我们的学习生活,为我们提供有利的学习工具和学习条件,这都激励我们更加努力的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更加坚定的做一个马克思主义的践行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