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68

10月28日,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建华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红、副院长梁玉春、工会主席卓然木·巴吾东、院长助理张丽娟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

会议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秀红同志做的《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王建华同志做的《提案工作报告》、副院长梁玉春同志做的《财务执行情况的报告》、学院工会主席卓然木·巴吾东同志做的《工会工作报告》。

会上全体教职工分为两个小组,大家围绕《学院工作报告》《财务执行情况的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积极展开讨论。经过一小时的激烈讨论,侯兰梅老师和宋新伟老师分别代表讨论小组进行发言,都一致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客观务实,在总结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了新的一年的工作任务。全体教师站在学院进一步发展的高度上,充分发表意见,为学院今后在教学、科研、工会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

最后,张秀红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国和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院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工作思路和措施,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调动党支部、工会和学院教职工认真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培养爱国爱疆、担当奉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贡献!

本次大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预定的议程和任务,是一个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大会,是一个发扬民主、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个团结一致、奋斗进取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