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肖志远博士荣获2018年新疆社会科学界青年学者论坛优秀交流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450

    12月24日,“聚焦总目标,推动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地生根”为主题的2018年新疆社会科学界青年学者论坛在我校举行我院肖志远博士的论文“新时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脉络、时代要求与实践创新”从论坛征集的352篇论文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为15名篇优秀论文之一,肖志远博士也作为优秀青年学者代表作主旨发言,成为论坛唯一一名发言的马克思主义理论领域青年学者。

本次新疆社会科学界青年学者论坛是由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新疆师范大学联合主办自治区高校系统、党委党校系统、社科院及各科研院所等的青年学者参与的一项全疆范围内的高水平青年论坛,旨在推进全区各族青年学者旗帜鲜明讲政治,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好新疆稳定发展改革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发挥好哲学社会科学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特殊重要作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建言献策。本次论坛论文评奖不分等次,只设优秀奖。

学院党政向肖志远博士致以热烈祝贺!希望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讲政治,潜心治学,提高研究能力,为推进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疆社会科学界青年学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