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共产党宣言》考试

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302

    为进一步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提升学生专业理论学习意识,扎实推进学生专业知识教育,切实落实好为国家培养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专业人才为目标,切实推行将经典原著进课堂,我院一直督促学生加强对经典原著的学习。


在学院的组织学习下学生认真的学习和讨论了《共产党宣言》等相关经典著作并于2019年3月20日20:00在温泉校区文科2号楼113室组织2018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共产党宣言》考试。

在组织学生学习《共产党宣言》的过程中各位同学都体现出了对学习的积极性和专业性,2018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方向的研究生林帅表示:“在学习和大家一起讨论的过程中,又再次深刻的认识了学习原著的重要性,也深知自己还有很多欠缺,更加明确了方向以后还要进一步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方向的研究生蒋新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要做对党和国家有用的人”。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对于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有了更大的热情,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深深感受到了学院浓厚的学习气氛,激励了学生们更加努力的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更加坚定的做一个马克思主义的践行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