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晓伟教授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709

4月10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晓伟教授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交流座谈,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秀玲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孙秀玲副校长首先对任晓伟副校长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学科建设工作,希望通过这次交流,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给予指导和帮助,同时希望双方更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任晓伟教授重点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特色工作。座谈会上,任晓伟教授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思政课教学“一个中心,四个融合”创新发展的顶层设计,特别指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一定要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提供支撑,强化基础性、学理性研究,学院要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课堂教学,将特色化思政课建设融入教学工作。

座谈会后,孙秀玲副校长受学校党委委托,向任晓伟教授颁发了新疆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聘书。此次与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交流座谈,深化了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间的交流合作,将进一步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的提升与发展。

任晓伟教授与马院教师座谈


              孙秀玲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向任晓伟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窗体底端

孙秀玲副校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