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来我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44


3月17日下午16:00,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一行46人来我校温泉校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秀玲分组陪同参观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参观团成员分别走访了马克思主义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外国语学院文化墙、预科教育学院国学教室、学校沉浸式VR实验室、智慧教室和书法教室等教育基地和特色教室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参观团成员们充分了解了学校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五培育工程”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直观、形象、生动地感受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参观团成员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既是一次学习教育和精神洗礼,又是一次宝贵体验,受益匪浅,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继续接受系统的党史教育,发扬优良传统,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参观外国语学院文化墙

参观马克思主义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体验国学教室

体验沉浸式VR实验室

学校党委围绕“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办学目标,深入实施“五培育工程”,建成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智慧教室、沉浸式VR实验室、书法教室、预科教育学院国学教室和外国语学院文化墙通过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等手段,不断丰富思政课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同时,学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基地建设为依托,深化思政课实践教学,不断改进和提升可视化、体验式教学手段,通过丰富和挖掘基地的党史学习教育、国学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等功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图片、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