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敦聘五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自治区“天山学者”教授同时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17-08-31浏览次数:168

 

829日上午,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自治区“天山学者”教授聘任仪式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高层论坛,在昆仑校区教学主楼五楼校长办公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副校长孙秀玲出席聘任仪式。“天山学者”设岗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自治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聘任仪式由孙秀玲副校长主持。

聘任仪式上,孙秀玲副校长宣读了关于秦宣、王树荫、程舒伟、雷琳、陶倩同志的聘任文件,介绍了上述同志的个人基本情况。

在热烈的掌声中,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为受聘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五位“天山学者”颁发了聘书,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加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天山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和主讲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指出,聘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自治区“天山学者”教授,是我校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教育立区”“人才强区”战略,以及我校“高水平大学与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我校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中地位和作用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学校对人才队伍建设深远的战略考量。希望受聘的“天山学者”发挥引领与带动作用,以项目为纽带,以业绩为标准,在加快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能力方面多出标志性成果。

在聘任仪式以及论坛的主旨发言中,受聘专家分别发言,表示要充分发挥自治区“天山学者”的作用,与设岗学院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齐发展,认认真真履行岗位职责,将“教师教育特色鲜明,中亚一流、若干学科和领域全国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学校奋斗目标视为己任,为学校科学发展贡献才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博士研究生代表约40人参加了会议,共同见证了学校学科建设历程中具有深远意义的重要一刻。

聘任仪式现场
聘任仪式现场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