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135

金秋九月,扬帆起航。9月11-12日,又是一年迎新时,校园内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也迎来了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2017级研究生们,在此开始他们的科研之路。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共招收录取博士研究生8人,硕士研究生41人。

为了确保本次迎新报到工作有序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紧密配合,做了充分的准备。学院领导召集各行政岗位老师在9月6日组织召开迎新生专题工作会议,精心制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研究生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方案》,确保迎新工作安全、热情、周到、温暖、文明、和谐。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在新生报到处附近张贴了报到流程图、摆放了指示牌、迎新工作安排表,还精心准备了茶水和桌椅供新生休息。同时,为了能更好的方便新生报到工作,研究生会还在现场安排有专人进行指引,整个报到程序快捷高效井然有序

在新生报到工作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吐尔逊娜依·赛买提、副院长王建华亲临报到现场,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情况,解答了新生的入学疑惑,对研究生新生致以亲切问候,勉励新生珍惜来马院的学习机会、珍惜学生时期的美好时光,在研究生阶段继续努力奋斗,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新辉煌。同时,他们对迎新现场井井有条的工作安排表示肯定,并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们,对大家认真的工作态度、不辞辛苦的付出耐心热情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本次研究生迎新报到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书记吐尔逊娜依·赛买提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新生集中教育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