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545

2017年10月22日,由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新疆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在我校举行来自新疆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新疆艺术学院、新疆教育学院、昌吉学院等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20名专家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月华院长主持座谈会,她说:在全国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新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集聚一堂,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共同解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共同商议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对加强新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坚持不懈地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意义十分重大。

新疆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秀玲就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大家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她指出: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应该充分发挥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新疆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发挥整体合力,打造科研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团队,充分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功能,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积极推动“三进”工作,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新疆高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主动权、话语权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疆医科大学的欧阳静老师、新疆大学的陈旭老师、新疆财经大学的闫田疆老师、新疆师范大学任新丽老师、新疆艺术学院的地里巴尔.铁力提老师、新疆教育学院的李煜老师、昌吉学院的朗眉宁老师等16位教师做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疆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不断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积极探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理念、模式、方法,切实增强新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新疆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秀玲教授发言

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月华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新疆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静发言

新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旭发言

  新疆财经大学马列主义教研部闫国疆发言

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任新丽发言

  新疆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地里巴尔·铁力提发言

新疆教育学院思政教研部李煜发言  

  昌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瑛发言

新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哈尼克孜·吐拉克发言  

  新疆财经大学马列主义教研部梁炜昊发言 

 

新疆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吐尔逊古丽发言

新疆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曹娜发言

新疆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范江玲发言  

昌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起联玉发言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谭小攀

图片、发布: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