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活动简报 2017年 第11期

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36

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活动

简报

              2017年   第11

十九大,新征程,中国梦,致青春

                     ——思政17-6班参加升旗仪式


20171023日早上9我院举行了主题为“十九大,新征程,中国梦,致青春”的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班主任李可心老师主持。

840分学生及老师已全部到场,静待国旗的升起,9点整国旗班的护旗手们护卫着五星红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随后,面朝五星红旗我们唱着国歌,点燃了师生们的爱国情怀。升旗礼毕,周月华院长、研究生代表魏瑶同学、本科生代表徐佳雯同学分别进行了国旗下讲话,让同学们了解作为新一代青年应该学会敢于探索,敢于拼搏,树立正确观念坚定立场,维护民族团结。

同学们牢记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深切叮嘱,努力成为为祖国发展做贡献的青年,始终坚持把反分裂斗争纪律摆在首位努力学习,强化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认识争做优秀团员。

供稿人:谢圣召

摄影:谢圣召

编审:李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