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活动简报 2017年 第13期

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89

         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活动

简报

             2017年   第13

不忘初心跟党走

 ——思政17-6班主题班会

 

 20171029日在学院304教室,17-6班召开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马毅铭同学主持,班主任李可心老师参加了本次班会活动。

班会上,同学们以幻灯片的形式重温了十九大的内容,并开展了小组讨论交流,全班同学积极参加了交流活动,由每组选派的一名学生代表发表了个人的学习体会,最后由班主任做了总结性发言。通过交流讨论我们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也更加懂得了什么是家国情怀,什么是主人翁意识。作为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有责任有担当做意识形态的捍卫者,不忘初心跟党走。班会最后一项以“你画我猜”的游戏形式让同学们牢记了十九大中出现的热词,轻松的氛围里却传递了深刻的思想内容,为本次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