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活动2017年第14期

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321

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活动

简   报

2017年   第14

无兄弟,不篮球

20171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在篮球场上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赛,参加这次活动的是本科生和研一、研二、研三的同学及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

本次比赛由本科生和研一的学生对战研二和研三的学生,这不仅是一场年龄与体力的较量,更是一场智慧和友谊的比赛,让同学们充满期待。球员们各个精神抖擞,满腔热情,当然激烈的篮球赛也少不了拉拉队,拉拉队由全体女同学组成,班主任和辅导员也前来助阵又为球员增加了不少士气。

裁判员一声令下,让人期待的篮球赛拉开帷幕。双方球员跑向各自的阵地,发球、传球、运球、投球双方队员动作娴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同学们和老师也十分激动,睁大眼睛,紧紧盯住篮球,嘴里还不时喊着:“加油!加油!。由于本科生同学经验不足,班主任和辅导员在现场进行指导,想尽一切办法缩小比分。本科生和研一的同学不因比分有所差距而有丝毫松懈,利用半场休息的时间进行合理布局,最终以10分的小差距结束了这场完美的比赛。比赛结束时,双方球员互相握手,拥抱,合影留念,让友谊的情宜溢满整个操场。

这场比赛体现了 “公平、激烈、团结、进取”的精神,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球员发挥了最好的程度,全场高潮迭起,得到了场外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通过这次比赛,双方球员切磋了篮球技术,也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但更为重要的是增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情谊,为以后的四年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基础。



篮球赛准备现场

篮球赛准备现场

篮球赛现场

合影留念


供稿人:袁锦琴

摄影:袁锦琴

编审:李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