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莅临我院参观、交流和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99

2017119日京时15:30,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建毅、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郑茹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董艳艳和中国近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张海军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和学习。交流会在文科2号楼407会议室进行。我院出席会议的领导和教师有:周月华院长、王建华副院长、硕士点负责人梁玉春、教研室主任代表杨婷婷和卓然木·巴吾东。

交流会上,杨建毅教授针对当前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科发展和课程设置与我院进行了交流,并就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最新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与我院出席此次会议的老师们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吸收和采纳了我院老师提出的中肯建议。

随后,周月华院长对当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未来一个阶段内的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制度和教师考核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展望,并表示我院热烈欢迎全国各地的学子前来求学,以培养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扎实、有思想的研究生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理论和人才力量。

最后,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议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两院的交流与合作,对于未来的发展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