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马院梦·相约再起航”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31浏览次数:513

北国冰封,瑞雪丰年。1229日晚8点,由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和学院本科分团委承办的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晚会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在昆仑讲堂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教授,学院领导、全院师生及“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学生共赏晚会。

本次晚会以“璀璨马院梦·相约再起航”为主题,在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热烈祝贺学院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荣获佳绩的重要时刻举行了一次艺术盛宴。晚会开始之际,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通过视频向全院师生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和新年祝福。随后,晚会在本硕学生共同表演的《花开北庭》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同学们以幽默诙谐的小品表演《365个祝福》,展示中华民族文化瑰宝的古典舞《青花瓷》《无归》,传播育人之美的小品《教育》,抒发感恩父母养育之恩的吉他弹唱《父亲写的散文诗》,展现少数民族艺术的舞蹈《邻家少女》《黑走马》,感恩党的诗歌朗诵《歌颂党恩》、歌舞剧《重回人间四月天》、歌曲《我爱你中国》等18个精彩节目为现场师生做了一一呈现。期间还穿插了微信抽奖和送祝福环节。最后,以歌曲《共筑中国梦》将晚会气氛推上了最高潮,也使得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节目涵盖了舞蹈、小品、朗诵、相声、歌曲等,高潮起伏不断,展示了我院本硕博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坚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会继续学院璀璨的昨天,把握充满希望和机遇的今天,砥砺前行,整装待发,迎着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教授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月华致晚会开幕词

主持人风采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开场舞《花开北庭》

小品《365个祝福》

《潮流DISCO

古筝弹奏《青花瓷》

扇子舞《无归》

影子舞《大学里的小美好》

小品《教育》

小品《四大才子》

吉他弹唱《父亲的散文诗》

小品《情深深雨蒙蒙》

歌舞剧《重回人间四月天》

诗歌朗诵《歌颂党恩》

合唱《国家》

相声《新生发言》

舞蹈《黑走马》

歌曲《共筑中国梦》

合影留念

图/发布:蔡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