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首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284

2017年12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办了学院十九大精神首场宣讲会。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建华副教授,以广博的知识、丰富的实例,旁征博引,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准确的宣讲,既有高度、深度,又接地气,有温度,听众听得饶有兴味。

宣讲会现场

宣讲加深了听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领会,增强了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

  

本场宣讲会拉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序幕,全院师生员工160余人听了宣讲。

教师讨论交流

宣讲会后,学院党总支部分别组织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三个组,结合学院教学和学生学习实际,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畅谈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畅谈学校和学院五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和进步。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深悟透作实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推进学院以教学为中心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取得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