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落实学校党委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暨新学期马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243

3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学校党委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暨新学期马院建设推进会”在后勤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院长孙秀玲做了重要讲话,全院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秀红主持。

会上,孙秀玲副校长指出学校党委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在资金、人才、政策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要求全院师生一定要紧紧围绕校党委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宣部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就如何建好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如何发挥学科优势、发挥好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疆乃至西北民族地区的影响辐射和示范作用等方面贡献力量。为此,提出了“一二三四五”的工作思路,即打造好一个平台、建好两支队伍、完成好三项工作、实现好四个目标、做好“五进”工作的新学期马院工作推进方案,为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张秀红书记、王建华副院长、梁玉春副院长分别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的思路措施》《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建设实施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成立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读书会的决定》等通知和文件。教师代表张轩教授、研究生代表魏瑶同学进行了发言。

最后,孙秀玲副校长代表学院分别与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张轩、陈玲两位老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签订了责任书。

会议现场

“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发言

青年马克思主义读书会代表发言

“名师工作室”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名师工作室”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教研室主任签订责任书

教研室主任签订责任书

     

  

(图/发布:蔡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