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四十周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论坛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406

迎接校庆四十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95下午“校庆四十周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论坛”在我院召开

我校研究生处副处长李全胜教授出席论坛并讲话。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是我校四十年建设发展的缩影,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全国重点马院,充分彰显了我校四十年的建设成效,希望我院发挥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优势,积极作为,开拓进取,推进研究生工作创新发展,培养更多靠得住、留得下、用得上的马克思主义理论高层次人才,为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人才支撑。

10名获奖硕、博研究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分别从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等多维层面交流分享自己的学术成果。

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二级博士、硕士点王建华副院长等5负责人作为点评嘉宾对研究生学术论文进行了综合评价,就论文选题、立意、观点创新、话语表达、论文结构、写作格式等进行了全面客观、切中肯綮的点评,对研究生提高学术论文写作水平提出了可操作性的建议。

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秀红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是向校庆献礼的实际行动,是学院研究生学术水平的一次展示,是加强学风建设的有效途径,是促进教学相长良好机会。希望同学们今后在加强学术道德、学术规范,提高科研水平上下功夫,把做人做事做学问结合起来,共同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争光添彩!


校研究生处副处长李全胜教授讲话

研究生做学术交流

学术论坛现场

马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秀红教授给一等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