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24浏览次数:26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723日下午,原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冯刚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高校思政会精神  推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的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秀红,副院长王建华,副院长梁玉春、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辅导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秀玲主持讲座。

冯刚教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文件及指示精神以及当前思想政治教育面临的实际问题,对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讲解。冯刚教授分别从把握好思政工作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个关键;把握好思政工作会四个方面的重点内容;把握好“七个育人环节”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切实体会和感悟。

    讲座结束后,与会教师与冯刚教授进行了交流互动,对我院教师提出的问题予以详细解答。整场讲座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与会教师深受启发启迪、收获颇丰。


 

冯刚教授报告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秀玲教授为冯刚教授颁发聘书

冯刚教授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秀玲教授的陪同下参观我院红旗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