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宿舍 查学情 送关怀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501

    为深入了解新生学习和生活环境,2018年9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建华和梁玉春、院长助理张丽娟、新生班主任李红杰前往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宿舍进行走访。

    在本次走访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仔细询问新生在学校衣、食、住、行各方面的问题,认真聆听学生对学校环境、学院迎新工作的感受,详细了解每位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入学心情。

    学院领导提醒同学们要维护集体生活环境的整洁,还要注意自身的人生财产安全,杜绝使用违禁电器,平日里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不迟到早退、不无故旷课,这不仅能为自己的学习带来帮助,也有助于构建和谐寝室,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生活学习环境。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让莘莘学子感受到了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别样温情,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砥砺前行,不断上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