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62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2019年新疆师范大学教职工排球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进入决赛队伍八支:马克思主义学院预科学院教科学院化工学院机关初教院附中美术学院,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每局25分。晋级比赛的球队可争夺冠亚军。

517的比赛,是收官之战,冠亚军之战,也是最精彩、最激烈的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美术学院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排球赛。

   下午630分,随着一声哨响,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美术学院展开了精彩的比拼。两队老师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活力四射,每一次精彩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两支队伍实力相当,比分差距较小,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建华在比赛中扭伤脚仍然坚持比赛,当时比赛精彩激烈,美术学院取得了首场胜利。第二场比赛开局但由于马克思主义学院连续出现失误,致使比分落后,虽然两队实力相差不大,但美术学院取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球员们深知必须打好第三场球,才能扳回大比分。因此在一开局比赛就进入到白热化双方出现你追我赶式比分,最终仅以2分之差25:23。经过3局令人窒息的持续赛之后,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战美术学院以0:3错失冠军,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二名,虽为亚军,丝毫不影响冠亚军之争比赛的精彩,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合作,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赢得场边围观教职工阵阵喝彩。

比赛结束后,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给我院颁奖二等奖奖牌并发表讲话,指出2019新疆师范大学家职工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强调此次排球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教职工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更充分地展示出我校教职工的排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了,但工作和生活依然有序的进行。我们相信,比赛中,老师们所表现出来的团队合作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会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创造更有凝聚力和奋斗的新疆师范大学。

我们期待着明年更为精彩的排球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