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组织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23

为认真落实新疆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进一步确保学院开学初教学秩序正常运行,严肃课堂教学纪律。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年9月2日上午对我校思政政治理论公共课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课堂教学进行了教学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秀红、党委副书记王建华、副院长梁玉春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前往温泉、昆仑、文光三校区的教学一线,对学院教师到岗、教学教态、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纪律和教学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三组成员共聆听了学院12位教师的授课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授课教师全部提前到岗,课前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高,课堂纪律良好。学院领导对各位教师在新学期展现出的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了肯定,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3.18”讲话精神,为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关键性课程的作用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备课,敬畏课堂,强化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授课能力,在新学期“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发挥好思政育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