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304

2019年9月23日上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佘双好院长,骆郁廷教授,石云霞教授,丁俊萍教授,陈世锋副教授,王双群副教授,刘水静副教授,一行七人来我院交流座谈。座谈会于学院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主持,学院领导张秀红书记,王建华副书记,梁玉春副院长、张丽娟副院长,及院长助理肖志远,院办主任锋晖及十余名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孙秀玲副校长对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历史现状、发展状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佘双好院长对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进行介绍,并介绍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马院姓马,在马言马”指示要求中的成功经验。双方就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气氛热烈,双方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收获甚大,希望进一步推进交流合作。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陪同武汉大学专家一行参观黄文弼特藏馆等,了解温泉校区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