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76

918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309教室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并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观看开幕式结束后,本科生党党支部开展了集体学习和讨论。组织委员张微说,十九大报告中党中央提出的理论和方略,一方面值得我们反复深化研究,另一方面在理论指导之下,在新的方略指引下努力奋斗。党员李红杰说,作为一名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师,我要进一步把十九大精神带进课堂,传达给大学生,做到入耳、入脑、入心,把精神融入到每个人的行动上,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强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加油助力。学生党员翟良波说,我是一名青年党员,也是一名大学生,这五年国家的发展变化,让我们每一名同学都感到非常振奋,我们要努力践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要努力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希望我们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在国家发展中展现我们奋斗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