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22

为扎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20191016日马克思主义学党委组织全体是师生党员集体3教学楼109教室观看《时代楷模》、《蜕变》等相关视频。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秀红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精神,自觉把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纪检委书记王建华强调了观看视频的纪律要求。

观看视频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秀红带领教师党员进行了学习研讨。宋老师说道:四个视频很好,形成了正反两方面的对比通过先锋模范的事迹,非常受感动,今后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提升自己岳勇老师谈到:今天的视频能内容很好,第一次不同的内容放在了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守初心、担使命,守住初心,初心就是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