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术周第一场学术讲座--刘先春教授学术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18

20191114日下午,我院学术周第一场学术讲座--刘先春教授学术讲座在温泉校区后勤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刘先春教授指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历史贡献、任务部署以及如何好制度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作了全面深入解读,重点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的显著优势,增强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加深了听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领会。

我院梁玉春副院长主持讲座,勉励同学们将研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学习任务,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术研究的前沿,力争研有所获,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刘先春教授作讲座

梁玉春副院长住持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