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干部作风整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99

      5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葛国在学校干部大会上对我校“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做出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于27日早上一上班就立即组织班子成员学习领会葛国书记动员讲话精神,认真研学学校《“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方案》。

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各处级单位、处级干部和行政教辅干部中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找准了学校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于转变干部作风,引导干部把精力放到狠抓推进落实上,促进学校党风政风教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环境大优化,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校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把作风整顿活动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严格按照学校活动方案要求,制定学院活动方案,明确目标要求,突出整顿重点,周密布置,精心组织,注重实效,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以干部作风大转变展现实干苦干新作为,更好为学院师生服务,推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