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137

5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温泉校区文科2号楼113报告厅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毕业典礼,其中15名未返校毕业生线上进行毕业仪式。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毕业典礼以班级为单位分场次进行,同时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

毕业班级有序入场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孙秀玲副校长对2020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要求,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与期望,肩负起思政人的使命担当,在未来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要践行师大“博学笃行,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志存高远,坚定信念。

毕业典礼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院领导为全体毕业生授学士礼。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吴常柏老师和卓然木·巴吾东老师做了发言,毕业生代表翟良波同学和土送古丽·沙吾提同学分别作了发言。毕业生还向学院赠送了毕业纪念品。

毕业仪式

院领导为毕业生拨穗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了保证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党委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断完善防控体制机制,细化落实精准防控措施。学院统一组织,精准落实,为每一位毕业生做好毕业期间的论文指导、招聘通知等工作。为了不让毕业生心存遗憾,学院精心组织策划了此次的毕业典礼。活动中,严格卫生消毒,保障场内通风。因为疫情尚未返校的15位毕业生,学院逐一对接本人,将毕业学士服邮寄至家中,通过线上完成毕业仪式。

毕业典礼在毕业生《学子铭》激昂的诵读声中圆满结束。

  

毕业生诵读《学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