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校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实训基地、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推广教育研究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莎车县委党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204



5月30日,我校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实训基地、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推广教育研究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莎车县委党校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驻村工作队总领队高靖,莎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邢宝新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上,孙秀玲副校长和邢宝新常委分别代表双方为基地成立揭牌并签署合作协议。孙秀玲副校长表示,两个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在扶贫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扶智为先。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充分利用好智力资源,继续发挥高校的优势,做到精准扶贫,解决实际问题,帮助莎车县继续巩固脱贫成果,为迈入全面小康的富民大业而努力奋斗。邢宝新常委代表莎车县委对我校长期以来对莎车县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我校能继续发挥科技知识和优秀人才对地方脱贫致富的核心带动作用,以人才、教育、科技、文化资源支持为载体,助力莎车县脱贫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顺利进行。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