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256

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党员同志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6月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吉同志,以及支部委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按要求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高吉同志主持。高吉同志结合自己在南疆扶贫工作的经历谈了自己对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认识,也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只有深入实践,才能真正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才能真正明白我们党之所以要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原因所在。参会的学生党员就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积极交流。赵钊琪、孙艺文、胡静、刘婉玲、陈玉玲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谈了入党的初心,并对现阶段如何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充分表明了自己要以实际行动来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毅力与决心。最后,高吉同志对各位参会同志的发言做了总结,并强调党员同志不要忘记自己的入党动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再次重温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工作热情,激励了党员同志进一步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磨练意志、锻炼品格的意识,促进了党员同志把初心和使命牢记于心、外化于行的自觉行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国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同学们要积极服从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校党委和院党委部署和安排,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