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原创话剧参加校园戏剧节决赛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32

为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1213日晚20:00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隆重举行以“重温红色经典,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2019年校园戏剧节,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品《虽九死其犹未悔》荣获三等奖。

《虽九死其犹未悔》的故事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时期,时空交错下,父亲和儿子在家国抉择面前纷纷选择为国捐躯的故事。作品由我院思想政治教育19-2班苗乘榕同学原创。思想政治教育19-2班黄一芮同学,思想政治教育19-2班谢坤同学,思想政治教育19-3班马杨洋同学,思想政治教育19-7班左力巴特·吾兰巴特尔同学,思想政治教育(师范)18-1班陈玉玲同学及思想政治教育(师范)18-1班张子帆同学参加了话剧演出。演员们经过多次的排练,对剧本反复揣摩,修改,最终在舞台上呈现出精彩的演出。

今天的校园戏剧节将视角集中在爱国主义教育这一主题上,经过学院的筛选推报,学校的复赛选拔,最终8部戏剧入围校级决赛。通过话剧演出这一表演形式,使得学生加深了革命故事的深刻理解和认识,厚植爱国主义精神。戏剧节的演出也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图为获奖代表与评委嘉宾合影

图为:话剧剧照

图为:话剧剧照

图为:话剧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