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勇攀高峰”山登顶野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34


626,为了能让学院同学释放出学习中的压力生活中的疲劳,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学院学生开展“勇攀高峰” 山登顶野炊活动。学院40名学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参加了活动。

在体育学院小教练的精心组织下,参加活动的学生被随机划分为两组,开展一系列的素质拓展活动。萝卜蹲、抢凳子、拉歌等活动,迅速让活动变得火热,天气的炎热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让学生们得到了充分的放松。

在活动开始前,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西瓜、酸奶、水等丰富的食物,同学自带的小零食成了彼此分享的快乐。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更是各显其才,唱歌、舞蹈、吉他等才艺让活动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在野炊结束以后,学院的同学们主动承担其了活动场地的清理和布置工作,为接下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营造有一个整洁舒适的环境。

长达四个小时的野炊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使平时紧张繁忙的学习压力得到缓解,还增进了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深了,集体荣誉感更加增强了。此次活动,是今后学校组织学生开展校园素质拓展活动的良好开端,学校和学院将围绕学生的健康发展不断探索新的路径。


图为:集体合影

图为:享受活动的同学们

图为:团队趣味游戏

图为:小组集体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