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班开展端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48

625日,为迎接端午佳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端午节庆祝活动。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线下茶话会、素质拓展、校园内小游园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在紧张的学习和疫情压力下,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放松身心的机会。各班级积极邀请班主任、三进两联一交友老师参与了庆祝活动。

思政16-3班组织的粽情端午,欢聚一堂主题文艺活动,让大家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学到了关于端午节的知识,体会到传统文化的意义,提高学生对传统文化的认识。思政18-1班组织了万水千山,粽是情为主题的校园野炊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小游戏,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协作、相互团结。思政19-1班的同学们,组织开展了小组篮球赛、狼人杀游戏等互动内容,让大家在校园里放松身心。思政19-3班王伟老师为同学们带去了新鲜水果,通过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们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引导学生们以积极心态面对期末考试。

为了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温暖,学校和学院组织安排了多种多样的庆祝活动,希望以节日为契机,充分动员广大师生,正确看待疫情下的学习生活,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生活中的挑战。

图为:思政19-8班的灯光聚会

图为:思政16-3班的主题活动

图为:思政18-1班的校园野炊

图为:思政19-3班的宿舍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