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最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5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自治区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外防输入”与校园“零疫情”的核心标准,弘扬全国爱国卫生月健康强国精神,宣传卫生科学和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工复学双胜利。在“五·一”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期间,在学生处的统一组织下,我院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最美宿舍评比活动

依照《新疆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新疆师范大学学生住宿管理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制度》等文件内容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学院对宿舍的卫生清洁消毒通风、文明建设进行了详细地评比工作。由班主任、辅导员直接参与,及时掌握学生宿舍情况。

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宿舍文明环境的创建工作,营造良好、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学校为此次评比活动提供了丰富的生活用品作为奖励。学院经过设计安排,将活动奖励覆盖范围达到80%,引导学生做好疫情期间的宿舍清洁消毒工作。


图为:优秀女生宿舍7号楼557

图为: 优秀女生宿舍7号楼638

图为:优秀男生宿舍5号楼438室   

图为:优秀男生宿舍5号楼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