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健康的心理,飞扬的青春”线上心理健康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4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为给学生积极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拓展心理健康教育的途径和形式,普及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同学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学院在五一期间组织学生观看电影《跳出我天地》,进行播放并展开讨论,让同学们在欣赏影片的同时能有所收获。

电影《跳出我天地》讲述了主人公比利坚持自己对芭蕾的热爱,经受住了重重压力和考研,最终考上伦敦的皇家芭蕾学校,成就了自己的一生的故事“每个人追求梦想的道路总是充满了坎坷,我们唯有用自己的真心打动别人,才会得到更多人的理解和支持”。思政19-6班赵如星同学在观看完电影后说

成功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不断的努力与拼搏,电影触动了同学们的心灵,激励同学们在遇到苦难、迷惘的时候,改变心态,坚持到底,努力过好每一天。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能受到教育有所启发,端正了自己的学习和态度,帮助同学们拥有更健康的心理。

图为:线上观影截图

图为: 学生反馈

图为:学生观影心得

图为:钉钉线上观影通知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