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本科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48

为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突出“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对返校复课、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学院学生的各类问题党委书记张秀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华,学工办主任陈彧及全体辅导员,65晚在学院113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学院本科生座谈会来自学院各班级的学生代表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向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做了会前的动员,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当中来,主动观察,积极建议。学院与学校希望通过学生座谈会的形式,与学生面对面,心贴心,能够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各班学生代表提出了包括少数民族学生学习英语、本科生学习发展规划、班团组织建设、宿舍管理、课程学习等多方面的问题及建议。

始终以学生为本,关心、关注、关爱学生的成长生活、学习状况、思想动态,这是学院在发展工作中秉承的重要原则。座谈会上,王建华副书记向全体学生代表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对学校和学院的关注,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设意见,并要求学院辅导员老师对学生的意见反馈情况认真梳理、逐一落实、及时反馈。

从本学期开展,学生代表大会将在每月定期组织开展,学院打通学生言路,将学生的问题和困难摆在首位。学生可通过向学生代表提案的形式,将问题集中反馈。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院领导主持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王建华书记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