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强班级”“三好宿舍”评选工作推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61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学校党委《新疆师范大学“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达标与评优活动实施方案》,6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红旗书吧组织召开“三强班级”“三好宿舍”评选工作推进动员会学院领导、学工办辅导员、教学秘书、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推进动员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华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对评选工作的重要意义做了强调说明。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秀红要求要将“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工作,作为学院建设和学生培养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求学院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整体协作,坚持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培养学生,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共同监督、共同建设。

学工办专职辅导员王朋玉对《方案》内容及评选细则做了详细的解读,梳理出工作重点、难点、要点。班主任老师对《方案》的具体实施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肖志远老师表示,《方案》的推出,为学校和学院的学生培养都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是班级管理工作强有力的助手,这也要求班主任更加关注学生、走进学生、了解学生。学工办主任陈彧老师表示,《方案》的推行为一些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老问题、死问题的解决提供了解决办法,需要充分发挥学生队伍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作用,在班主任的引导和监督下更好地成长成才。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确立建设达标与评优活动执行方案,确保此项工作的长期、顺利、有效的开展。精准施策,广泛动员,将评优活动作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抓手。

图为:工作讲解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