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组织2020年换届竞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67

为进一步促进团学组织建设,助推学院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向团学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改善内部结构、激发工作活力,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组织于6月10日晚8点,在文科二号楼113会议室召开2020年换届竞聘大会,出席大会的老师有分团委书记王朋玉,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郭亚军主持,此次竞聘通过不记名方式投票。

大会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由分团委副书记谢圣召对团学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提出新的期望。第二项由团学组织成员依次进行竞聘汇报。第三项由参会全体成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第四项由分团委书记王朋玉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

此次竞聘反映出了团学组织每位成员的热情与激情,他们也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通力合作,胸怀大志,持之以恒地为团学组织的建设出谋划策,真正为把团学组织建设成为能密切联系同学的、值得同学信赖的、能为同学办好事办实事的、让学院党总支放心、团总支满意的团学组织而继续努力奋斗!

图为:主持人郭亚军介绍大会流程

图为:团学组织成员进行竞聘汇报

图为:分团委副书记谢圣召进行汇报

图为:团学组织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