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端午安康 全力以复”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38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我院学生身体素质锻炼,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备战期末考试6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端午安康 全力以复”系列文体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学院篮球队举行了换届交接仪式,由上一届队员向新一届队员交接球服、篮球,这也代表着学院篮球队的正式成立。自学院专业学生重组后,学院篮球队也迈上了新的台阶,提振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体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派出参赛选手,通过两人三足、跳绳、投篮、呼啦圈多项趣味体育综合竞技的形式,确定最终比赛成绩。各班矫健的参赛同学们配合默契,争分夺秒,大家在比赛中你追我赶,不甘落后,为了荣誉努力拼搏。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学院文体系列活动,既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体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活动过程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标准,要求学生在活动过程中佩戴口罩,确保广大学生在健康的环境中提升身体素质。

 

 

图为:学院篮球队交接仪式

图为:参与活动学生合影   

图为:投篮竞技

图为:两人三足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