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第一学期教学检查简报

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93


2020年7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2021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检查工作由院领导和教学秘书对三个校区分别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成员:张秀红、锋晖、吴常柏、谭小攀、任慧婷和孙月园。对第一天上课的赵鸿忠老师、张保均老师、欧阳文川老师等10几位老师进行教学检查。检查内容包括:1.各任课教师到岗情况;2.各教师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授课情况;3.教态、教学内容、教学八大件及班级管理等情况;4.学生上课及签到情况;4.各教学班级老师及学生疫情防控要求执行情况等。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以下几个问题:1.有些学院学生未接到上课通知造成老师到教室没有学生的情况;2.老师办理的停课,学生未接到通知。学生到教室但老师不在教室的情况;3.有些教学班级座位有些拥挤,达不到疫情防控的要求。

大部分老师和学生能够按要求顺利开展新学期的教学和学习工作。教学检查中遇到的问题在教务处及各学院间的配合下及时得到解决,保障开学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