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青年大学生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争做表率

发布时间:2020-08-08浏览次数:219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率,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学生工作结合起来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19-7全体同学自发组织拍摄疫情防控短视频短短两分钟的视频,充分展示出了青年大学生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争做表率,坚决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和纪律,用书香守护希望,做负笈前行的建设者的决心与信心得到广大师生的赞扬和赞誉。

疫情发生以来,该班学生在学院党委、学工办的指导下,通过递交参与疫情防控申请书、参与防疫宣传、环境消杀、心理疏导、维持交通秩序、关心关注关爱困难同学等活动在学生中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该班退伍大学生左力巴特尔·吾兰巴特尔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新疆师范大学的一名退伍大学生,理应冲锋在防疫一线,在协助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维护同学们身心健康等工作中贡献出我们青年大学生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