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三五”重点学科马克主义理论学科向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2020级博士研究生发放《马克思恩格斯文集》(10卷本)

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71

传承经典,领悟真理,为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十三五”重点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水平自治区“十三五”重点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购置了《马克思恩格斯文集》(10卷本)发放给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2020级博士研究生书籍发放仪式于2020年12月2日下午在温泉校区文科2号楼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旗研习室”举行。仪式上,自治区“十三五”重点学科马克主义理论学科负责人周月华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玉春教授共同向学院2019级、2020级博士研究生发放了《马克思恩格斯文集》(10卷本)并表达了对博士研究生的殷切希望。

学科负责人周月华教授指出,自立项以来,自治区“十三五”重点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力支持,在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得了很好的成效学科的发展离不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各位青年才俊的支持五年来自治区“十三五”重点学科马克主义理论也在学科建设、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探索全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她叮咛在场的博士研究生,作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博士研究生,一定要坐得住冷板凳,夯实理论基础,炼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内功,努力学习马克思恩格斯经典,品味真理的力量当代青年学生一定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在日常生活中结合自己的专业,做马克思主义忠实的继承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同时,她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博士研究生们积极参加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学术论坛,自治区“十三五”重点学科马克主义理论学科平台也将会为学生提供大力支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玉春教授从学院获批重点马院的过程、学科的发展、博士培养等情况向博士研究生们做了相关介绍。他指出,作为新时代重点马院的博士研究生,一定要潜心品读经典,从马克思恩格斯经典理论中汲取营养,不断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2020级博士研究生也纷纷表示,能在新的求学生涯得到自治区“十三五”重点学科的全力支持深感温暖。2020级博士生蔡智权表示,作为一名博士研究生,也深知理论功底的重要性,感谢自治区十三五重点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这一平台为博士研究生的学术道路发展提供帮助,自己也一定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勇于担当,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自治区十三五重点学科——马克主义理论学科负责人周月华教授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玉春教授讲话

向博士生发放书籍

博士生亲切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