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思政课、讲好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5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办好思政课、讲好思政课,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改革与创新,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本科教学,苦练基本功,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大练兵大比武的相关活动通知及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认真组织,分别于11月25日、11月27日、12月2日、12月4日分四场先后进行了思政课教师的本科讲课比赛,此次比赛真正做到了“全员覆盖、人人参与”。

来自不同教研室的各个老中青教师,结合各自所承担的本科教学内容,或从理论上进行深入剖析、或联系时政对进行阐释、或利用新媒体进行教学技能的展示、或围绕某一个话题开展实践教学......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思政课教师的授课风采、教师队伍的成长与发展、思政课教学能力的提升与进步,也为后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培育“名师”和打造“金课”奠定了基础。

参与比赛的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确实有很大的收获,即是一次自我提升,也是一次学习,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养和教学水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提高思政课教师素养提出了六个“要”,补齐短板,夯实基本功,真正上好每一堂思政课,让思政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关键课程”。

锋晖副教授

谭小攀副教授

吴常柏副教授

谢玲副教授

陈玲副教授

罗志佳副教授

卓然木·巴吾东副教授

施今副教授

吴秀红副教授

张保钧副教授

杨婷婷副教授

赵锦荣副教授

古丽斯坦·亚生副教授

阿不力米提·乌买尔副教授

阿不力孜江·沙吾提副教授

李可心副教授

卢艳玲副教授

蔡江帆副教授

刘晓燕副教授

毛亮老师

秦碧霞老师

肖志远老师

马桂花老师

欧阳文川老师

李红杰老师

王茜老师

马瑞雪老师

努丽亚老师

杜伟老师

高吉老师

崔雪老师

王伟老师

张微老师

杜芳老师

杜蓉老师

韩绿老师

姜雪老师

任慧婷老师

杨雪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