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梁玉春教授获评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称号

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51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7月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名单》,我院梁玉春教授成功入选并荣获“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称号。据统计,本次全国《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共有28人入选,其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入选3人。

据悉,为严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出口关”,提高广大鉴定专家的责任意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建立了“鉴定专家信誉档案制度”,不定期公布 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信誉榜名单,上榜专家不仅得到官方的通报表扬,在申报新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时,也将得到国家社科工作办给予的同等条件下优先立项的政策支持。

    我院梁玉春教授获此荣誉,充分体现其本人认真负责的科学研究与成果鉴定态度及其扎实的专业技能与水平,同时也是学校加强学术诚信建设、严格科研管理的结果,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